会员申请

生物医药项目推介

 
  •  

企业简称

行业类别

企业概况

百年聚

生物医药

百年聚集团于2010年创立,集团围绕人类身体健康做产业纵深布局。百年聚集团与魏于全院士合资设立成都百年壹号医药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百年壹号),并建设“百年达摩院项目”,依托成都百年聚集团及其广泛的合作伙伴,联合四川大学院士专家,助力中国新药研发,打造医疗行业尤其是中国新药研发和生产的摇篮。

德露藏医药

生物医药

由甘孜州德格县人民政府、成都高新区、四川省中医药科学院三方发起共建,在成都高新区生物科技园打造南派藏医药创新产业研究中心和南派藏医药展示体验中心。首期由代表南派藏医药的德格县当地企业——德格宗萨藏医药有限公司在成都高新区成立法人实体进行市场化运营,拟开展国药准字号藏药(经典名方)、藏区特色保健食品和日化产品的创新研发和藏医药展示体验中心的运营,总投资约2亿元,预计可实现产业链相关链条经济效益约30亿元。

GDCC

生物医药

GDCC中国中心专注于所选生物医药项目在中国本土的价值提升和商业化。从全球生物医药项目识别体系中,遴选出具有真正突破性和创新性的技术项目。通过多样化资本运作,实现项目价值提升。架设生物医药创新公司和金融资本之间的桥梁。建立起先进的实验设施和科学家团队;在世界范围内设立区域中心。培养各类研发、产业化人才以及真正具备将生物医药项目推进和商业化的战略发展能力的领军人才。

 

 

网站首页    推介项目    生物医药项目推介

协会动态

联系我们

推介项目
政策法规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