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申请

协会动态|协会李农会长带队走访成都市中小企业协会

 

4月26日,成都市创业投资和股权投资协会李农会长带队走访成都市中小企业协会交流学习,成都市中小企业协会执行会长苏非热情接待了李农会长一行。

会上,苏非会长首先介绍了包括成都市中小企业协会、四川好搭档精英俱乐部及成都市社会组织促进会等平台的运营情况。同时,详细介绍了中国西部中小企业发展论坛历年活动举办与筹备情况,协会依托活动创造了一定的影响力。同时成都市中小企业综合服务平台聚集成都各方资源,以成都市中小企业协会“十大平台、三大中心、四大系统”管理体系为依托,落地于青羊区为中小企业提供全生命周期服务。

李农会长就协会的发展历程、近期重点开展工作及联合会员率先打造全国创投生态体系的领先探索进行介绍。国家中小企业发展基金西部子基金即将于5月中旬落地,该基金是成都市首次申请到国家级基金,将为成都市中小企业发展注入活水。同时,李农会长指出目前创投最缺乏的是诚信,协会联合会员打造的交子创投智慧管理平台的核心优势,就是对创投过程进行量化评估,以区块链技术提升信息透明度,实现可穿透式的监督管理,引导投资机构与企业构建诚信交易环境,让投融资对接精准高效,促进资源优化配置,提高经济运行效率。目前,协会也正在转型,从服务投资机构到服务创投生态圈,积极纳入企业会员,构建一个聚集投资机构、企业与三方服务机构的产业生态,解决生态中存在的实际问题。

双方就未来合作方向与合作机会达成如下共识:1.加强两方协会合作联动,整合双方需求与资源,搭建线上线下投融资对接平台;2.利用国家中小企业发展基金西部子基金+SPAC退出通道,以交子智慧创投管理系统提供平台与估值参考等综合性服务;3.积极探索将于近期举办的中国西部中小企业发展论坛的合作模式。

 

 

网站首页    协会动态    协会新闻    协会动态|协会李农会长带队走访成都市中小企业协会

协会动态

联系我们

推介项目
政策法规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