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申请

会员动态|祝贺四川威比特投资有限公司担任协会常务理事单位

【公司简介】

四川威比特投资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3月,注册资本4000万元,是一家专业性民营投资企业,致力于为创立、成长和成熟阶段的企业提供投融资与战略咨询服务。

公司关注中国具有高成长性的行业,紧密围绕节能环保、新一代信息技术、生物工程、高端装备制造、新能源产业、航空航天等战略新兴产业核心领域,依靠资金、管理、人才、技术等方面的优势,对高科技项目、科技型中小企业进行多种形式的科技风险投资和资本运营。高科技、成长型中小企业是公司的首先投资目标。

公司以促进高新技术转化、培育具有持续核心竞争能力的高新技术企业为使命,为创业公司提供全方位综合服务,通过“技术、资本、团队”的优化配置,推动高科技企业和创投资本的良性互动。

 
【投资理念】

以“诚信,专业,价值”作为公司发展的核心理念,与合作伙伴共创未来。

 
【业务模式】

1、风险投资

企业创立发展初期需要强大的资金后盾与优势资源嫁接,公司的风险资本主要投向具有快速成长能力的未上市企业。为融资企业提供长期的股权投资与增值服务,培育企业迅速发展。

2、私募股权投资

公司参与组建了多只私募股权投资基金,并与国内优质私募基金保持长期密切合作,联合组成强大投资团队,为融资企业提供持续性的融资渠道。

3、结构性产品

随着企业发展壮大,不同的发展阶段需要匹配合适的融资方式,为了满足这些需求,公司可为企业提供丰富的结构性产品,包括股权融资、债权融资等产品,与企业一道,共同设计最优的融资结构,争取在最短时间内获得成本最低的融资。

网站首页    会员服务    会员动态    会员动态|祝贺四川威比特投资有限公司担任协会常务理事单位

协会动态

联系我们

推介项目
政策法规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