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申请

优秀投资人征集|中国青年投资家第四届创投峰会“35under35”优秀投资人评选,感受杰出青年的驱动力

编辑| 双双

出品| 青年投资家俱乐部

协办|成都市创业投资和股权投资协会

步入2021,市场风云骤变,暗潮汹涌。

在风起云涌的世界经济浪潮中,创投行业正在发生深刻的变局。

新一代创投人蓄力而起,巨大的创新力量,让中国大地焕发勃勃生机。

回望过去这一年,各行各业都经受了如火的淬炼。

资本寒冬仍未褪去、美股经历四次熔断、暴雷裁员事件不绝于耳、“后浪”陷于“内卷”……

波动依旧,但优秀的创投青年仍然立在潮头。

作为面向整个创新经济领域提供资源、智识的综合服务平台,青年投资家俱乐部始终关注那些活跃在创投前沿的杰出青年。

为此,我们发起“35岁以下优秀投资人”评选活动,旨在发掘那些具有深刻洞察力和出色投资逻辑的独角兽捕手,见证资本伯乐这双“慧眼”的力量;

8月,我们将在成都隆重举办青年投资家第四届创投峰会,邀请一线投资机构、顶级投资人、杰出创业者齐聚一堂,共同见证榜单的发布。

我们相信未来,相信年轻的力量。

年龄并非只是一串数字,而是代表着永远鲜活向上、勇于突破和自我实现的时代驱动力。

2021年,青年投资家俱乐部扬帆起航,重磅推出“35under35”&青投创新“NEXT”项目评选活动暨青年投资家第四届创投峰会,始终关注那些伫立在时代潮流上的杰出创投青年。

只因为“你们有幸遇到这样的时代,但时代更有幸遇见这样的你们。”

网站首页    协会动态    协会公告    优秀投资人征集|中国青年投资家第四届创投峰会“35under35”优秀投资人评选,感受杰出青年的驱动力

协会动态

联系我们

推介项目
政策法规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