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申请

投融动态|本周投融资一览

1

2020年4月2日消息

 

第四范式获2.3亿美元

第四范式日前宣布完成 C+ 轮融资,C 轮总计融资金额达 2.3 亿美元,本轮融资引入新战略股东包括思科、中信银行、联想,松禾资本、基石资本以财务投资方加入。第四范式是一家人工智能技术与服务提供商。

 

概伦电子获数亿元

概伦电子近日宣布已完成数亿元人民币的A轮融资。本轮融资是由兴橙资本和英特尔资本共同领投。概伦电子是一家电路仿真/良率导向设计技术供应商和半导体器件模型/噪声测试解决方案的厂商。

 

江丰生物获上亿元

江丰生物近日宣布获上亿元人民币B轮融资,投资方为英特尔资本、新干线投资和银杏谷资本。宁波江丰生物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数字病理系统开发和生产的高科技生物信息技术企业。

 

世纪开元获上亿元

世纪开元近日宣布完成亿元级C轮融资,该轮融资由深创投领投,毅达资本跟投。世纪开元是一家互联网印刷企业。

 

灵动科技获过亿元

灵动科技日前宣布完成B+轮融资,本轮金额超过1亿元人民币,由招商局资本中白产业投资基金领投。灵动科技是一家视觉自主机器人平台公司。

 

2

2020年4月1日消息

 

传奇生物获1.5亿美元

传奇生物近日获得1.5亿美元战略投资,投资方为Hudson Bay Capital、强生创投、礼来亚洲基金领投,维梧资本、RA资本跟投。传奇生物是一家肿瘤细胞免疫疗法研发商。

 

卡奥斯获9.5亿元

卡奥斯近日宣布完成9.5亿元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国调基金领投,上海城投旗下诚鼎基金、招商致远资本、投控东海、同创伟业、赛富投资基金、吉富创投等跟投。卡奥斯是一家工业互联网平台开发运营商。

 

完美日记获1亿美元

完美日记近日获得1亿美元战略投资,投资方为老虎环球管理基金,厚朴基金,博裕资本。完美日记PerfectDiary是一个原创化妆品电商品牌。

 

利农集团获数千万美元

利农集团近日宣布完成数千万美元融资,投资方为海纳亚洲创投基金(SIG)。利农集团是一家农业运营商。

 

油滴二手件获数千万元

油滴二手件近日宣布获得红杉中国种子基金的数千万元人民币天使轮融资。油滴二手件致力于成为中国最大的二手汽车配件供应商。

 

精锋医疗获数千万元

精锋医疗近日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本次投资由联想之星、保利资本联合领投,三正健康跟投。精锋医疗是一家专注于新一代智能手术系统的研究开发及推广的公司。

 

普施康生物获数千万元

普施康生物近日完成数千万元B轮融资,由元生创投领投,国药资本跟投。普施康生物是一家立足于体外诊断(IVD)的高新技术企业。

 

考拉小匠获数千万元

考拉小匠近日宣布完成数千万人民币Pre-A轮融资,投资方为易津资本。考拉小匠是一家构建业主、家装行业服务者(设计师、工长、监理、管家)及家居、建材厂商的装修服务平台。

 

3

2020年3月31日消息

 

猿辅导获10亿美元

猿辅导日前宣布完成了新一轮10亿美元融资的交割,由高瓴资本领投,腾讯、博裕资本和IDG资本跟投。猿辅导是一个课程在线辅导平台。

 

到家了获5亿元

到家了近日获得5亿人民币投资,投资方为58同城,58爱房。到家了网是重庆到家了运营的房地产交易门户网站。

 

聚土网获亿元

聚土网近日完成亿元B+轮融资,由重庆产业引导基金领投,普超资本等老股东继续跟投。聚土网是美村科技旗下数字化农产品产地服务平台。

 

同余科技获数千万元

同余科技日前正式宣布完成数千万元B轮融资,由高瓴创投领投,创新工场跟投。同余信息是一家从事金融信息行业的创业金融公司。

 

粤能环保获过千万元

粤能环保近日宣布获得创业工场两次投资累计过千万元人民币。粤能环保是一家智能垃圾分类解决方案供应商及垃圾分类运营服务商。

 

优也科技获1000万元

优也科技近期完成千万元人民币战略融资,投资方为用友集团下的产业投资。优也是一家致力于基础工业数字化智能化资源效率提升产业升级的企业。

 

伊拾七获数百万元

伊拾七近日宣布完成数百万元天使轮投资,投资方为原力创投。伊拾七是一家虚拟偶像造星工厂。

 

4

2020年3月30日消息

 

臻格生物获5100万美元

臻格生物近日完成了5100万美元的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济峰资本(LYFE)领投,IDG资本、同创伟业、KIP资本(Korea Investment Partners)、君信资本、国方母基金跟投。臻格生物是一家大分子生物药研发商。

 

汇联易获3亿元

汇联易日前宣布完成3亿元C+轮融资,由华兴资本旗下华兴新经济基金领投,老股东软银中国、蓝湖资本、众麟资本等机构跟投。汇联易是一家一站式商旅及费用报销SaaS解决方案,连接差旅及企业消费服务商。

 

肇观电子获3亿元

肇观电子近日完成3亿人民币B轮融资,肇观电子是一家专注于人工智能和计算机视觉系统和芯片的公司。

 

构美获近亿元

构美近日完成近亿元A轮融资,领投方为华映资本、道合资本,跟投方为姚记科技。构美是一家以网红+技术驱动时尚的新型互联网公司。

 

指掌易科技获近亿元

指掌易科技近日完成B+轮亿元级别融资。投资方为秋石资本。指掌易是一家信息安全服务提供商。

 

CCCIS获亿元级

CCCIS信息近日获得亿元级人民币A轮融资,投资方为高瓴资本。CCCIS信息是一家汽车理赔方案提供商。

 

奥然生物获6000万元

奥然生物近日获6000万人民币B轮融资,投资方为深创投。奥然生物是一家专注于生物基因工程、生物化学及电子自动化控制领域的研发商。

 

森梅医疗获数千万元

森梅医疗近日完成数千万天使轮融资,由互联网医疗独角兽公司“医联”独家领投。森梅医疗是一家专注于慢性病临床病情管理解决方案的科技公司。

 

商越宣布获近亿元

商越日前宣布完成亿元A轮融资,由红杉资本中国基金领投,老股东元璟资本、赛意产业基金、银杏谷资本、峰瑞资本、执一资本、惠友资本跟投。商越科技是一家企业数字化采购解决方案提供商。

 

5

2020年3月27日消息

 

明略数据获3亿美元

明略数据近日完成3亿美元E轮战略融资,本轮投资由淡马锡、腾讯领投,快手跟投。明略数据是中国领先的一站式企业级人工智能产品与服务平台。

 

华锐金融获1.3亿元

华锐金融近日完成1.3亿人民币B轮融资,投资方为招商局创投,招银国际资本 ,嘉远资本,国君证裕。华锐金融是一家分布式系统基础平台研发商。

 

达健生物获1亿元

达健生物近日宣布完成1亿元A轮融资,由华大共赢领投,海南一投、鲁信创投、趣道资产等跟投。达健生物是一家分子生物学技术研发商。

 

好美特汽配连锁获5000万元

好美特汽配连锁宣布于近日完成5000万元Pre-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顺融资本和富德创投联合投资。好美特汽配连锁是一个一站式汽配采购B2B平台。

 

达普生物获数千万元

达普生物近日完成千万元新一轮天使融资,累计获得2000万元融资。达普生物是一家数字PCR诊断系统研发商。

 

鲸鱼机器人获数千万元

鲸鱼机器人近日宣布完成数千万元的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普维资本领投。鲸鱼机器人WhalesBot一家专注于AI Robot领域的高科技公司。

 

泓宇医疗获3000万元

泓宇医疗近日完成了由中信产业基金领投的3000万A轮融资(醴泽基金跟投)。泓宇医疗是一家宠物犬心脏病介入治疗服务商。

 

得意音通获数千万元

得意音通近日完成数千万元新一轮 融资 ,本轮融资由涌铧投资领投。得意音通是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声纹识别(VPR)、语音识别(ASR)与中文自然语言处理(CNLP)领域的技术研发商、产品开发商和服务提供商。

 

来源|GPLP犀牛财经

网站首页    会员服务    投资热点    投融动态|本周投融资一览

协会动态

联系我们

推介项目
政策法规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