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申请

投融动态|本周投融资一览

1

2020年4月9日消息

 

辉能科技获近亿美元

辉能科技宣布完成近亿美元D轮融资,投资方包括中银投资和一汽产业基金。辉能科技是一家电源产品研发商。

 

曦智科技获2600万美元

曦智科技近日宣布完成2600万美元A轮融资,投资方为经纬中国、中金资本、祥峰投资、中科创星、招商局创投、百度风投和峰瑞资本。曦智科技是一家光子芯片开发商。

 

金橡医学获逾亿元

金橡医学宣布完成逾亿元人民币的A轮融资,由远洋资本领投,赢迪资本、领衔资本等跟投。金橡医学是一家专注于肿瘤精准诊疗监控的医疗服务公司。

 

汉图科技获1亿元

汉图科技近日完成B轮融资,本轮金额1亿元人民币,由火山石投资领投,浙大联创跟投。汉图科技是一家专注于智能硬件、物联网应用和影像输出产品以及服务的设计、研发、生产与销售的企业。

 

欧谱曼迪获近亿元

欧谱曼迪近日完成了近亿元C轮融资,本轮融资由广东国科和荷塘创新、茂榕投资、九拓投资共同参与。欧谱曼迪是一家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楚航科技获数千万元

楚航科技近日宣布已完成数千万元人民币A+轮融资,由兰璞资本领投,厦门半导体、启明创投、九合资本跟投。楚航科技是一家由德国海归团队组建的创业公司。

 

中科昊音获千万元级

中科昊音近日获得千万级PreA轮融资,由南京紫泉能源旗下江苏联能电力科学研究院、报喜鸟集团旗下浚泉投资领投。中科昊音是一家声纹AI解决方案提供商。

 

2

2020年4月8日消息

 

华银健康获6亿元

华银健康近日宣布完成6亿元人民币的C轮融资,本轮融资由德福资本领投,广东珠投创新、中银投资、前海母基金、约印医疗基金、朗玛峰创投、重庆科技风险投资有限公司跟投。华银健康是以检测诊断技术服务为核心,专业从事医疗技术服务、高新技术开发的综合性健康医疗集团企业。

 

美尚股份获近2亿元

美尚股份近日宣布完成近2亿元人民币的A轮融资,由红星美凯龙领投,创新工场、易凯资本、微光创投跟投。美尚股份是一家美妆产品生产销售商。

 

纽福斯获1.3亿元

纽福斯近日完成1.3亿元人民币A轮融资,由红杉资本中国基金、复星星未来资本领投,北极光创投跟投。纽福斯是中国首家眼科基因药物研发公司。

 

宁泽金融获数千万元

宁泽金融近日宣布完成数千万元人民币A+轮融资,投资方为君盛投资。宁泽金融科技是一家城商行互联网金融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

 

慧捷税获500万元

近日完成500万人民币天使轮融资,投资方为爱投资本。慧捷税是一家企业税务优化合规服务商。

 

3

2020年4月7日消息

思必驰获4.1亿元

思必驰近日完成E轮融资,本轮金额4.1亿元,由国调国信智芯领投,北汽产投、中信金石等跟投。思必驰信息科技是一家智能语音技术服务商。

 

北芯生命获近2亿元

北芯生命近日宣布完成近2亿元人民币的B+轮融资。本轮融资由国投创合领投,松禾资本、倚锋资本、荷塘创投参与投资。北芯生命是一家介入和植物类医疗器械研发商。

 

快兔物流获2亿元

快兔物流近日完成由众为资本领投、碧桂园创投VC基金参与投资的B轮融资,金额在2亿元左右,奥拓投资和创新工场等老股东继续跟投。快兔物流是一个智能化物流平台。

 

inDeco领筑智造获2000万美元

inDeco领筑智造近日获得2000万美元C轮融资,投资方为斯道资本、BASF巴斯夫、源码资本和高利盛竹。inDeco领筑智造是国内一站式互联网空间解决方案供应商。

 

普尔思德获亿元

普尔思德近日获亿元Pre-B轮融资,由新加坡OrangeHeart基金和亚投联资本投资。普尔思德是一家专注于科技创新、微信打印机产品开发运营、电视栏目策划与制作的全媒体营销策划等文化创意型公司。

 

一径科技获7000万元

一径科技近日宣布完成7000万元人民币的A+轮融资,由复星锐正、松禾资本领投。一径科技是一家全固态激光雷达解决方案提供商。

 

渔夫卡卡获1500万元

渔夫卡卡近期获1500万人民币pre-A轮融资,由中叶创投领投,博汇源创投、软杉资本、华山资本跟投。渔夫卡卡是一家预付款及押金消费场景解决方案提供商。

 

4

2020年4月6日消息

瑞博生物获4.7亿元

瑞博生物近日宣布获得4.7亿元人民币的C+轮融资。本轮融资由中国国有资本风险投资基金领投,中金启德基金、高瓴创投联合领投,恒旭资本、朗玛峰创投、国药中金基金、深圳众汇、上海自贸区基金和弘陶资本等知名投资机构共同跟投。瑞博生物是致力于开发RNA干扰技术的创新型药物研发企业。

 

张飞出行获7000万元

张飞出行日前宣布完成7000万元人民币的融资,投资主体是某政府引导基金。张飞出行是一家专注于两轮电动出行领域的动力运营服务商。

 

西格数据获千万元级

西格数据日前宣布完成千万级A轮融资,由国发创投领投、月牙湖创投跟投。西格数据是一家数控设备提供全寿命周期管理方案提供商。

 

中科昊芯获1500万元

中科昊芯日前宣布完成了1500万元的Pre-A轮融资,此轮融资由九合创投领投,宿迁锐达参投。中科昊芯是一家专注于工业控制微处理器及机器视觉与图形图像处理专用芯片研发的高科技企业。

 

豆柴宠物获数千万元

豆柴宠物近日宣布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由金鼎资本领投。豆柴宠物是一个宠物食品品牌提供商。

 

蓝晶获得数千万

蓝晶近日获得来自新加坡博尔顿(香港)投资有限公司的数千万PreA轮投资。蓝晶是一家战场复杂电磁环境解决方案供应商。

 

5

2020年3月27日消息

 
 
云天励飞获近10亿元
 
云天励飞近日对外宣布完成近10亿元人民币的Pre-IPO轮融资,领投方为粤财基金、光远资本以及老股东华登国际,参投方包括拓金资本、建银国际、交银国际、中银粤财、华控资本、深报一本基金、深圳出版集团、华创深大、优必选天狼星、中美创投等。云天励飞是一家专注于视觉智能领域的AI技术平台公司。
 
小能科技获1.25亿元
 
小能科技近期完成1.25亿元C轮融资,由一村资本领投。小能科技是一家智慧云客服解决方案服务商。
 
科技获数亿元
 
魔筷科技近日完成数亿元C轮融资,由众源资本领投,高榕资本跟投。魔筷科技是一家移动电商云服务提供商。
 
轻舟智航获数千万美元
 
轻舟智航近日获得数千万美元的种子轮融资,投资方包括IDG资本、元璟资本、Tide Capital,融资主要用于技术研发和商业化落地。轻舟智航是一家无人驾驶技术研发公司。
 
智辉空间获数千万元

 

智辉空间近日获得数千万元A轮投资,投资方为京东数科。智辉空间是一家智能钥匙管理平台。
 
天鸿盛捷获数千万元

 

天鸿盛捷近日完成数千万元人民币的A+轮融资,由苏高新创投和绿河投资共同投资。天鸿盛捷是一个静脉治疗领域一站式综合产品平台。
 
科技获数千万元

 

智辉空间近日获得数千万元A轮投资,投资方为京东数科。智辉空间是一家智能钥匙管理平台。

 

中精普康获数千万元

 

中精普康近日完成数千万元人民币Pre-A轮融资,由腾业创投和泰煜资本投资。中精普康是一家肿瘤早筛服务提供商。
 

集行通获千万元

 

集行通近日完成了千万元的A轮融资,投资方宁波梅山保税港智友资本和老股东迭代资本。集行通是一个服务于集装箱运输企业的一站式SaaS+TMS管理服务平台。

 

三十天科技获800万元

 

三十天科技近日完成800万元天使轮融资,投资方为春暖花开投资中心。三十天科技是一家互联网建设服务商。

 

 

来源|GPLP犀牛财经

网站首页    会员服务    投资热点    投融动态|本周投融资一览

协会动态

联系我们

推介项目
政策法规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