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申请

投融动态|本周投融资一览

2020年3月26日消息

壹心科技获9000万元

壹心科技宣布近期获得9000万元A及A+轮融资,A轮投资由珠海领先互联投资领投,A+轮融资由易创智达科技领投,诸暨经开创融投资跟投。壹心科技拥有专注于保险行业大数据的信息服务公司及专注于保险交易服务的智慧型平台公司。

长胜纺织获数千万美元

长胜纺织近日完成数千万美元B轮融资,由CMC资本领投、软银中国跟投。长胜纺织是一家冷转移印花技术研发商。

无锋科技获数千万元

无锋科技近日完成数千万元 A 轮融资,资方包括bilibili、前海母基金等机构。无锋网络是一家网红数字营销服务商。

宇泛智能获近亿元

宇泛智能于近日完成近亿元B1轮融资,投资方为野草创投。杭州宇泛智能(Uni-Ubi)是一家机器人相关技术与产品研发公司。

潘达动力获3000万元

潘达动力近日宣布获得来自璟达资本3000万A轮融资,这也是疫情之后国内区块链业内首个融资事件。潘达动力是一家科技创新型矿业综合服务商。

 

2020年3月25日消息

和誉生物获7000万美元

和誉生物宣布已于近期完成7000万美元C轮融资,由淡马锡领投,现有投资方启明创投、建信资本、GIC、礼来亚洲基金、中金资本、正心谷追加跟投。和誉生物是一家小分子靶向药物研发商。

丰行智图获过亿元

丰行智图近日宣布完成A轮融资,融资金额超亿元人民币,由朗玛峰创投领投,元禾控股、麦星投资、古玉资本跟投。丰行智图是一家地图领域科技服务提供商。

康达检测获7000万元

康达检测近日完成7000万元人民币A轮融资,由国发创投、江苏毅达、广东弘德共同投资。康达检测是一家公共服务性质的第三方检测公司。

才博教育获数千万元

才博教育近日获得数千万元战略投资,投资方为金山办公。才博教育是一个赋能英语培训机构的AI技术应用。

凡米科技获千万元

凡米科技近日宣布完成千万元A+轮融资,投资方为成都鼎祥创投。凡米科技是一家母婴智能硬件产品研发商。

英士博获数千万元

英士博近日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领投方为日本SBI集团(原软银投资)。英士博是一家定位于快乐体操的英语学习俱乐部。

 

2020年3月24日消息

亚虹医药获数亿元

亚虹医药宣布完成C轮融资,募集资金数亿元人民币,C+轮融资也将在近期完成。本轮融资由燕园创新资本领投,国中创投、倚锋资本等投资机构跟投,B轮投资机构北京龙磐和凯泰资本通过合作基金在本轮继续追加投资。亚虹医药是国内唯一专注于泌尿生殖系统抗肿瘤和相关疾病的全球化创新药研发公司。

唯捷城配获1亿元

唯捷城配今日宣布完成1亿元B+轮融资。由华润润湘联和基金战略领投、现有股东猎鹰资本继续跟投。唯捷城配是第三方同城物流服务商。

团爆品获过亿元

团爆品近日宣布完成亿元级A轮融资,投资方为国内知名美元基金。团爆品是一家私域电商开放平台开发运营商。

卓诚惠生获5000万元

卓诚惠生近日宣布完成5000万元B轮融资,本轮融资由元生创投领投,清科创投及公司现有股东万乘资本联合参与投资。卓诚惠生是一家体外诊断试剂研发的商。

大界机器人获近5000万元

大界机器人近日宣布完成近5000万元A轮融资,由深圳高新投、正轩投资及线性资本联合投资,老股东龙腾资本以及PlugAndPlay超份额加注。大界机器人是一家机械臂技术研发商。

瀚辰光翼获数千万元

瀚辰光翼近日宣布于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投资方为北极光创投、博远资本、复星集团星未来资本、允治资本。瀚辰光翼是一家集研发、生产和销售于一体的新型生物医疗系统的高新技术企业。

泰辑科技获数千万元

泰辑科技近日获得数千万元A轮融资,由禧筠资本领投、浩方创投跟投。泰辑科技是一家以研发为导向的创新型公司。

 

2020年3月23日消息

驯鹿医疗获6000万美元

驯鹿医疗近日宣布完成6000万美元B轮融资,由高瓴创投领投。驯鹿医疗是一家癌症创新疗法开发商。

鲲游光电获2亿元

鲲游光电近日完成由愉悦资本、招银国际资本、元禾辰坤参与的新一轮2亿元B轮融资,老股东临港智兆、华登国际、中科创星、元璟资本、昆仲资本、晨晖创投等悉数跟投。鲲游光电是一家专注于微光学、光集成领域的高科技企业。

博升光电获近亿元

博升光电近期公布了近亿元人民币A+轮融资,由嘉御基金领投,联想之星、力合科创集团及鸿泰基金跟投。博升光电是一家半导体激光器芯片研发商。

工汇有活获5000万元

工汇有活近期完成新一轮5000万元人民币融资,投资方为某头部地产商,该地产商作为项目的孵化方也参与了此前多轮融资。工汇有活是一家装修行业施工交付服务商。

普莱信智能获4000万元

普莱信智能近期完成Pre-B轮4000万人民币融资,由蓝图创投领投,老股东云启资本跟投。普莱信智能是一家半导体及自动化设备制造商。

炼石网络获数千万元

炼石网络近日获得数千万元战略投资,投资方为腾讯。炼石网络是基于密码与CASB技术的新一代数据安全厂商。

原优获数千万元

原优近日宣布获得线性资本投资的数千万元A轮融资,老股东九合创投和君盛投资跟投。原优是从事原材料配方优化及供应链服务的技术公司。

坤厚自动化完成数千万元

坤厚自动化近日完成高捷资本(ECC)领投的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坤厚自动化是一家机器人定位导航技术研发商。

剂泰医药完成数百万美元

剂泰医药近日宣布完成天使轮数百万美元融资,本轮领投方为峰瑞资本,跟投方为源码资本,晶泰科技战略跟投。剂泰医药是以人工智能驱动药物制剂开发的初创公司。

 

2020年3月20日消息

依图科技获3000万美元

依图科技近日已完成3000万美元的新一轮融资,投资方为华润资本与诚通香港共同发起设立的“润诚产业领航基金”。依图科技是一家计算机视觉科技公司。

秦汉胡同获1.5亿元

秦汉胡同近日宣布获得由明德传承集团领投的1.5亿元人民币B轮投资。秦汉胡同是一家国学教育服务商。

VIAX盐趣科研教育获千万级美元

VIAX盐趣科研教育近日获得千万级美元A轮融资,投资方为天地酬勤。VIAX盐趣科研教育是一个留学服务平台。

歪研会获2000万元

歪研会近日完成总额为2000万人民币的A轮融资,领投方为新浪微博,国内知名投资机构参与跟投。歪研会是一个MCN机构。

海普润获超亿元

海普润近日宣布完成超亿元C轮融资,本轮由淡马锡旗下祥峰投资、摩根士丹利人民币基金、天创资本联合投资。海普润是一家高分子膜材料研发商。

饭团外卖获1200万美元

饭团外卖近日完成A轮融资,总融资额超过1200万美元。本轮融资由元璟资本领投,种子轮领投方凯尔特创投持续加码,其他跟投方为大众点评联合创始人李璟,去哪儿前CTO吴永强以及硅谷风险投资基金Oyster Ventures。饭团外卖是一家服务于加拿大温哥华地区的微信点餐、订座、外卖服务平台。

比升技术获2000万

比升技术近日完成2000万人民币天使轮融资,投资方为香港民生大数据有限公司。比升技术是国内领先的企业数字化服务提供商。

小鸡磕技获1000万元

小鸡磕技近日完成1000万人民币B轮融资,投资方为千树资本。小鸡磕技是一家数字技术+艺术调性产品型公司。

 

来源|GPLP犀牛财经

网站首页    会员服务    投资热点    投融动态|本周投融资一览

协会动态

联系我们

推介项目
政策法规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