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申请

活动回顾|创投机构名企行(第二站)-走进“成都赛拉诺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10月26日,成都市创业投资和股权投资协会携鲁信资本、盈创资本、四川鼎祥、湾流资本等会员机构走进四川名企—“成都赛拉诺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进行了参观交流。

      赛拉诺医疗的生产总监叶勇先是带领大家参观了检测和生产车间,并对公司生产技术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交流座谈中,赛拉诺医疗中国区研发副总经理王进向大家分享了赛拉诺医疗的发展历程、产品应用、技术研发理论以及公司未来的发展方向。同时表示,赛拉诺医疗将进一步加速拳头产品的深度开发,加大人才和研发投入,让主动脉瓣膜设备领域实现自主可控。投资机构对产品显著效果表示认可,并希望能在后续发展中寻求合作契机。
成都市创业投资和股权投资协会将坚定支持企业发展,充分发挥平台的资源整合能力,为企业发展赋能。
 
 

企业介绍:成都赛拉诺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赛拉诺医疗成立于2017年,是一家专注于结构性心脏病领域,立足本土、拥有全球化视野的创新型企业。公司总部位于中国成都,在美国加州设立100%控股子公司Silara Medtech Inc.,中美两地均已获得BSI颁发ISO13485:2016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依托中美双核研发机制,公司以期为临床医生和患者提供安全有效的高品质医疗器械,公司聚焦结构心脏病领域,主要产品为主动脉瓣膜,全球自主IP,是全球唯一的非金属支架TAVR产品,欧洲已积累近3000例临床,在国内处于确认性临床阶段。

网站首页    协会动态    协会新闻    活动回顾|创投机构名企行(第二站)-走进“成都赛拉诺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协会动态

联系我们

推介项目
政策法规
企业服务